江畔念卿

常年咕

【voxto】小狗的尾巴(4)

欢迎收看这期的voxto超级无敌短篇小甜饼!

日常的甜甜蜜蜜!

(1)(2)(3)请戳合集!

ooc归我,shoto为兽人。



“我亲爱的shoto,太阳晒屁股了哦~”

“vox——让我再睡一会吧~”shoto抱紧了被窝,生怕vox又同往常一般直接拉开被子把自己直接扛出去。

vox无奈又宠溺的捏了捏shoto软软的脸蛋,“小懒虫,天天不起床。”

“我起不来床是因为谁!你这个混蛋恶魔!”shoto泄愤似的咬住vox的手指,他的虎牙磨蹭着vox的指腹,并不疼,只有阵阵微微的痒。

“可爱又诱人的小狗。”vox附身,雨点般的吻落在了shoto的额头、鼻尖、脸颊、嘴唇……

vox永远都是这么温柔体贴(除了在床上),他会适宜的亲密、也会偶尔的欲擒故纵。

小狗的尾巴又不禁的摇了起来呢~


黏黏糊糊了一会,vox也不再吵shoto,任由小狗睡到了晌午。

“vox——我饿了。”shoto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,坐到了vox的腿上。或许是因为刚睡醒,他的声音软软呼呼的,简直让人喜欢的不得了。vox自然的搂上了shoto的腰,“我做了糖醋小排,还有你最爱的松饼。”

“啾~”shoto凑近亲了vox一下,“你真好,vox。”

“专属于小狗的爱,请收好哦——”vox托着shoto的臀将其抱起,继而又把自己怀里的小狗轻轻放在了椅子上。


两人面对面的坐在餐桌前,他们聊着下午去哪约会,晚上看什么样的浪漫电影,或许可以再配一瓶上好的红酒。

shoto从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恶魔。或许于他而言,vox是海,是林,“vox,我爱你。”如鲸向海,似鸟投林,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

“我也爱你,shoto。”风行过万里,月沉没海底,我存活数百年,遇见了世界上的一切,却只喜欢你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